农工党广西区委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市委会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1-11 09:53: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丘一明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广西区委会消息,2019年1月9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覃建宁、社会服务部部长周永东在农工党南宁市委会主委黄玉燕、副主委金轮的陪同下,开展迎春慰问活动,慰问了市委会的退休党员代表和先进工作者。

慰问组先是仔细询问了南宁市红会医院美沙酮门诊主任石珊的具体工作情况,肯定了她在过去的一年来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其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贡献。随后,慰问组慰问了农工党南宁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退休党员黄建顺,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健康情况,并表示老党员是农工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最后,慰问组亲手将慰问金送到党员们手中,对他们为农工党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愿望与新春的祝福。

党员们对区委会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动,并对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常年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表示感谢。(丘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