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广安市委召开一届三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1 09: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谭钠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新年伊始,民建广安市委召开一届三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径曲通报了2018年度市委会对各支部工作的考核结果;办公室主任谭钠针对各支部的得分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各支部、支部筹备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吴涛在讲话中提出,2018年,广安民建稳中求进,成功承办民建四川省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创建魅力基层组织工作启动会,4个直属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市委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19年,民建广安市委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抓重点。扎实、稳步推进“五个好” 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从会员个人、基层组织、市委会三个层面认真抓好“三个一”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积极争取中省对广安的项目、政策、资金支持,认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二是强弱项。要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强化对外宣传工作,努力拓展对外宣传渠道。三是树典型。积极树立优秀会员典型,大力宣扬会员的典型事迹,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典型经验、机制、做法,争取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