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甘肃兰州市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4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杰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2019年1月7日,民建兰州市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了民建兰州市十三届二次全委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兰州市第十三届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民建兰州市全委会议规则》《民建兰州市全委会议请假办法》,审议通过了《民建兰州市委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工作目标考核办法》《民建兰州市委主、副委和常委联系支部制度》《民建兰州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挂职交流暂行办法》和《民建兰州市委关于会员发展若干指导性意见》,增补了民建兰州市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2名,审议了民建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拟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了民建兰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产生办法。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阐明了“改革开放是我国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之一,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展示了我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根本立场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好投身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今后3年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中心任务,深入落实民建中央、民建省委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兰州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多献务实良策,为我市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