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徐汇区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2019年1月6日,民建上海徐汇区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兆安,中共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蕴玉应邀出席。区委主委张黎明、副主委孙文革、张宪荣、秘书长陈志毅参加会议。副主委叶维琪主持会议。

会议对民建区委5个先进集体以及48名各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张黎明对区委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2018年,民建区委在民建市委和中共区委的领导下,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以自身建设为抓手,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在加强学习宣传、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开展课题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丰富会务活动,拓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实效。2019年,区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张兆安对徐汇民建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过去一年的成绩体现了徐汇民建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强大的战斗力。希望徐汇民建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聚焦重点、体现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卢蕴玉在发言中希望徐汇民建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央交给上海的三个任务、五方面工作,以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多样性地建言献策,充分发扬民建会员的责任、使命、担当。

会议还举行了庄严的新会员入会仪式,并进行了徐汇民建会员才艺汇演。

会员代表26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