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鹤壁市委召开市委三届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9 10:13: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民建鹤壁市委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月3日,民建鹤壁市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鹤壁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民建鹤壁市委主委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黎明、袁江华,秘书长李云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等16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在中共鹤壁市委九届七次全会上讲话,宣读了市委委员分工、专委会设置和领导班子名单,通报了市委会、各支部、专委会工作职责等。

张洪波指出,要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中共鹤壁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当作鹤壁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全市会员的思想统一到中共鹤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1155”总体思路上来,形成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充分调动会员的活力,增强会员的凝聚力,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重点做好同心智库课题调研、民主监督、招商引资等工作,主动投身到经济建设一线,为鹤壁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