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李佳调研政协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1-08 11:19 | 来源: 山西省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书记李佳调研政协机关建设

近日,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李佳到各专门委员会、调研和委员工作室、机关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就加强政协机关建设进行调研。

李佳强调,政协机关是服务人民政协履职的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聚精会神抓落实,按照骆惠宁书记提出的“一线意识、一流标准”要求,强化抓落实政治职责,聚焦工作质量提升,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各项任务分解落实,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把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贯彻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致力于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要坚持不懈转作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五倡导、五反对”等部署要求,坚持不懈反“四风”、转作风,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破解难题、做好工作,建设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政协机关,打造靠得住、跟得上、干得实、扛得起、行得正的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更好服务于政协事业发展和全省工作大局。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秘书长赵光国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