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黔南州四届十一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8 10: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娜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月3日,民建黔南州四届十一次全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建贵州省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会议由民建黔南州委主委黎燕萍主持。民建黔南州委领导班子成员、州委委员参加会议。

黎燕萍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我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民建贵州省九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结合黔南州40年的发展变化和黔南民建工作实际,她要求全体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特别是会员企业一定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照章纳税,积极参与全省推进民营企业发展行动,为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做出贡献;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各级组织要围绕民建贵州省委在九届三次全会上提出的今后工作方向,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努力让黔南民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还研究了成立理论委事宜并通报了有关省民建表彰决定、2018年度财务工作情况,安排了年终总结、会员之家建设、组织发展、州委委员履职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