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1-07 21:14: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肖昌元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1月7日讯 1月6日,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闭幕。

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周建琨、张集智、宫晓农、孙仁培、吕开邦、马培译、肖远福、秦天志、辜康乐、陈波、付业春、安南、谢祥贵等毕节市领导和老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宫晓农在闭幕会上讲话,副主席马培译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个人。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关于〈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政协第二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宫晓农在讲话中指出,毕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市几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市委书记周建琨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一年试验区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寄予了新希望。讲话在广大政协委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会议期间,委员们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会议开得务实高效、生动活泼、富有成果。

宫晓农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按照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顺应各界群众期待,围绕市委“113攻坚战”决策部署,突出“三个一”工作重点,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为我市按照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求真务实抓落实,精益求精抓质量,聚精会神抓党建,多措并举抓队伍,努力展现新时代毕节试验区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履职成果向祖国70华诞、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党校,市各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61名列席人员应邀列席会议。

(本文系贵州省毕节市政协肖昌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