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贡献“界别智慧”

发布时间: 2019-01-07 08:05:00 | 来源: 联合时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开展妇联界别“走进委员”活动,并召开妇联界别委员座谈会。

市政协常委、妇联界别召集人黎荣回顾了一年来妇联界别的工作情况。2018年,妇联界别在市政协、市妇联的指导下,紧扣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在幼儿托育、女性创业就业等妇儿工作的重点领域,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同时,本界别的每位委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市政协以及妇联界别的各项活动。委员们肯定了一年来妇联界别的工作成绩,并围绕2019年妇联界别工作,从开展形式、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角度、补齐妇联工作的弱项与短板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何品伟说,委员履职离不开平台,如何发挥好政协与妇联两大平台优势,及时反映妇女儿童的诉求,需要每一位委员积极参与、群策群力,贡献“界别智慧”。

委员们考察了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协委员、唯众传媒创始人杨晖介绍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