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东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内江市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04 14:44: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近日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内江市委会调研,并与联系点的基层组织会员座谈。内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郑莉,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出席有关活动,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内江市委会主委陈朗陪同调研。

张雨东代表蔡达峰主席、刘新成常务副主席看望老同志并座谈。8位老会员分享了当年各自所在支部发展历程和从事会内工作的体会,也介绍了他们目前退休不退会,利用社团、社区平台继续服务社会、为民进增光添彩的情况。结合2019年基层组织工作建设年主题,张雨东在重点听取老同志意见的同时,对省市委机关要重视提炼基层支部工作经验、注意查找问题和总结规律性提出要求。在交流中,张雨东感谢老会员为民进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民进事业的发展。

罗侯勇对张雨东莅临内江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江民进的工作。

民进四川省委会副秘书长闫翃参加了慰问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