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查看北楼东楼维修改造竣工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1-04 13:55:04 | 来源: 河南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1月2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副主席钱国玉和秘书长王树山实地查看北楼东楼维修改造竣工情况。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拜玉堂参加。

刘伟等先后到北楼、东楼和机关大门等竣工现场,详细查看北楼门厅及各层办公用房、公共区域设施和电梯、空调设备等施工细节,认真检查水龙头、电开关、冷热水、插线板及空调供暖等设施,与已经搬到北楼办公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环境和办公情况。他叮嘱随行的施工单位负责人,要逐项检查各个设施的使用情况,确保安全运行、万无一失,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要建立清单台账,抓紧进行整改,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功能健全、环境优良的办公场所。

查看完施工现场后,刘伟主持召开西楼南楼除险加固设计施工方案专题会议,听取西楼南楼除险加固设计及施工工作情况汇报。刘伟指出,西楼南楼除险加固施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有关政策规定,按照省政府及省发改委的批复意见组织实施,坚持以除险加固、消除隐患、节能减排、完善功能为原则,绝不能出现任何逾越政策规定的事情。立体停车库建设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用足空间、优化布局,彻底解决省政协会议活动和干部职工的停车需求。西楼除险加固改造后要满足主席会议、常委会议、月协商座谈会等实际需要,改造要充分体现庄重、严肃、简洁、大方的会场风格,并根据工作需要建设好网络议政、远程议政等多媒体会议室。

钱国玉、王树山就如何落实好刘伟主席的指示,分别对施工单位、设计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