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株洲市委会开展“同心爱幼”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1-04 09:22: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消息,2018年12月29日上午九点,农工党株洲市委会“同心爱幼”行动,新风系统捐赠仪式在株洲市幼儿园图书馆举行。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株洲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晓芳,农工党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长海、秘书长陈芳,株洲市幼儿园园长刘亮辉出席仪式。

肖长海代表农工党株洲市委会和企业捐赠方向市幼儿园捐赠价值15万元新风系统,他谈到健康中国不仅要靠医疗卫生服务的“小处方”,更要靠社会整体联动的“大处方”。不仅包括完善医疗服务,还包括提高宜居质量、保障食品安全、促进体育锻炼等各个方面。其中,呼吸干净的空气,饮用洁净的水源是必不可少的。他表示将以此次同心爱幼行动为起点,继续关注学前教育事业,发挥党派人才特色,未来从医疗支持、健康义诊、环保宣传、建言献策等多方面为我市幼儿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段晓茅对农工党株洲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长期以来株洲农工党为株洲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了很多实事和好事,打造了“同心班级”“同心社区”等品牌,本次活动更是党派积极整合资源,对接社会需求的一次创新,幼儿是祖国的希望,呵护幼儿的健康成长意义深远。

刘亮辉向本次捐赠的赞助方六星空气净化技术(湖南)有限公司颁发了“同心爱幼,天使守护”奖牌。徐晓芳代表市教育局做感谢致辞。由于公办幼儿园班级人数多,教室不通风,城市雾霾等因素,幼儿容易出现呼吸道疾病的交叉感染,企业代表方王先生谈到六星空气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湖南本土成长的企业,饮水思源,希望为孩子们的健康尽一份社会责任,并承诺对捐赠的新风系统进行终身免费维护。仪式结束后,段晓茅一行参观了幼儿园主题班级建设,人车分流走廊以及孩子们的作品和表演,纷纷表示市幼儿园真正做到了“把最好的教育给与孩子”,这里的孩子们是幸福的。(农工党株洲市委会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