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3)

发布时间: 2019-01-03 1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西电东送”第一站并网发电

2001年1月3日,中国“西电东送”第一站并网发电。天生桥一、二级水电站位于贵州省安龙县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隆林县交界处的红水河上,是国家重点工程,被称为中国“西电东送”第一站,总装机容量为252万千瓦,年发电量为134.45亿度。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近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分党组在机关召开第六次会议(扩大),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稿),讨论2019年工作计划。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王胜洪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摩尔多瓦总理对外政治顾问、前副总理安德列·加布尔先生,就中国经社理事会与摩总理办公厅经济理事会开展交往进行沟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主题活动等。

民建天津市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近日召开。民建天津市委会主委李文海,民建天津市委副主委董维忠,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栗庆林,副主委孙太利、谢津秋、石玉颖、史宝龙出席会议。

农工党三门峡市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近日召开。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出席会议。

为做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在京召开2019年全国政协提案统稿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政协围绕加强政协履职服务等工作,开展主题活动,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等。

天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魏大鹏、李绍洪传达。

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深圳市政协“十佳‘提得对、办得好’提案建议”正式出炉,《关于深圳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提案》中的“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建设的法治保障”建议获得1.3万余票支持,荣登榜首。

陕西省政协近日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月度协商座谈会,邀请委员、专家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把脉开方。

河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十二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有关规章制度。

广东省政协举办第15期“国是学堂”,主题是“大湾区规划建设与广东的机遇和挑战”。

青海省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审议通过《政协青海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政协青海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

北京市政协分别召开人民团体、专委会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交流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选题,并围绕提案工作座谈交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通报2018年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情况。

推荐阅读:

老板们注意了!年终奖别发这些数

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关于这项制度的阐述 值得我们深刻学习

“丁香医生”回应权健 我们关心的是:还有靠谱的保健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