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主持召开天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03:38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9年1月2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魏大鹏、李绍洪传达。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对天津发展形势怎么看、2019年工作怎么干作出深刻分析和重要部署,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正确看待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为加快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市委领导下,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及时把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形成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的良好氛围。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制造业、服务业优化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当前,要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认真开好会议,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