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西区委会举办“同心共建美丽广西——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19-01-02 13:4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柳燕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据民革中央官网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2月14日,民革广西区委会、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在自治区政协同心会堂会议楼书画摄影展厅举办“同心共建美丽广西——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书画作品展,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礼。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会主委钱学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民革广西区委主委巫家世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工商联的有关领导;民革广西区直属支部和民革南宁市委会党员约200多人参观画展。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既有笔酣墨饱的书法国画、独具匠心的现代油画,也有代表当地特色的锻铜画、农民漆画、坭兴陶画,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广西壮美秀丽的自然风光和醇美厚重的人文底蕴,歌颂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

此次书画展持续到12月20日。展出期间,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等莅临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