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颁发纪念牌

发布时间: 2019-01-02 09:04:5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新国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12月21日,河北省政协召开座谈会,向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代表通报了十二届省政协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颁发纪念牌。河北省政协将为514名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颁发纪念牌。

5年来,十一届河北省政协委员肩负政治责任,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交出了让人民满意的委员作业。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表示,由于年龄、工作变动等原因,部分委员不再担任政协委员,但大家为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省政协将永远铭记,希望不再连任的委员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河北发展、关注群众期盼,支持政协事业,继续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不再连任的5位委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回顾了担任政协委员期间的履职情况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