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许宁在廊坊保定进行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02 09:04:50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孙志军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12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许宁率调研组赴廊坊、保定市就“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进行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廊坊市固安县来康郡养老产业、广阳区万庄镇华兴矿区北勘东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金星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保定市满城区秀兰康养文化小镇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康养等状况。

许宁指出,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实施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也是省政协专项民主监督的重点内容。要充分利用区位和环境优势,整合资源,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养老产业快速发展。要着力探索多元化养老模式,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高市场化水平,满足群众多方位需求,合力提升养老设施建设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把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科学制定养老产业发展规划。要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制机制,引入社会力量参与,促进我省养老服务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