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辽宁省委七届三次全会在沈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9 11:28 | 来源: 辽宁日报 | 作者: 徐铁英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致公党辽宁省委七届三次全会在沈召开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2月28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七届三次全会在沈阳召开。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代表致公党辽宁省第七届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

一年来,致公党辽宁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中央十五大精神,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自身建设上取得了新进展,在服务发展中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目标,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立党宗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水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