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南省委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9 10:1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姝颐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2月27日,民建云南省委在昆明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马夏林、罗美娟、兰骏、高中建、莫非,监督委主任王宏,民建云南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中央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决定》《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议程》《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日程》《2018年度民建云南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民建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民建云南省委调研课题完成情况、民建云南省委开展“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工作情况、“百家民建会员企业云南行”活动情况及有关人事问题。

高峰要求,云南民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中央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为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新的贡献,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努力建设“四新”“三好”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立足民建联系经济界特色,凝心聚力推动非公经济实现更大发展,深入总结好今年工作,进一步提振全会精气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打好2019年重点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