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李佳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2-29 08:05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郭俊楼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自治区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代表自治区政府,向住呼和浩特的全国和自治区政协委员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其其格,内蒙古军区副政委李少军出席会议。

马学军在通报中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运行呈现“稳、好、新、活、进”态势。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李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政府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这次通报有助于自治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把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今后履职尽责找准发力重点。

李佳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紧紧围绕明年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谋划好履职工作,在凝聚共识上主动作为,在促进发展上献计出力,在推进落实上加力助力,为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展现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