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兰州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9 08: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兰州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副主委王巧芸、张强、李多河、聂凤兰、齐新龙出席会议。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华应邀莅临会议并致辞。聂凤兰主持会议。

李晓华代表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一年来,民进兰州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她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着力提升议政建言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参政党。

王巧芸代表民进兰州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兰州市委会七届全体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担任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部分基层中青年骨干会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