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市政协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8 11:2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12月27日,河南濮阳市政协组织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贡献政协委员企业和行业杰出人物成就展暨颁奖典礼。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贾太杰、宋伯迅,秘书长史庆林出席并为获奖企业和企业家颁奖。部分市政协委员、行业代表和优秀企业家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主旋律,凝聚改革开放新力量,展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重要贡献,展示企业家委员和优秀代表的时代风采,市政协联合濮阳日报社,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贡献政协委员企业和行业杰出人物成就展暨颁奖典礼。活动办公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示范引领,严把导向关、质量关,推选出了一批杰出贡献政协委员企业和行业杰出人物代表,35名政协委员企业家获此殊荣。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希望,各位企业家委员和优秀代表“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价值理念,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和公益慈善事业,真情回报社会,彰显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造福濮阳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濮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本文系濮阳市政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