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2019年1月6日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04 | 来源: 津滨网 | 作者: 尹娜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滨海新区政协召开三届九次常委会议

12月26日,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政协主席韩远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建、姜立超、杨金星、单玉厚、马延和、蔡庆锋、张尔祥和秘书长陈宝军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2017-2018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的决定》《关于表彰区政协三届一次(二次)会议优秀提案的决定》,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韩远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快新区开发开放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滨海新区新时代新定位,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围绕“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韩远达要求,要增强履行政协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标准筹备好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各项工作,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争提出更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提案、发言和建议,为新区深入实施“三六一”的思路举措多建务实之言、多尽助推之力。精心筹划,全力以赴,安排好会议各项活动,确保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韩远达强调,要认真谋划好落实好2019年政协重点工作,既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助推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创建的大事,又要尽心竭力地办好促进民生改善的“小事”;既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做好统一各界人士思想、形成扩大共识的工作,又要积极建言资政,做好组织委员献计出力,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的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质量、水平和成效。(记者 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