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锡林浩特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7 1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政协锡林郭勒盟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锡林浩特市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锡盟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盟政协两个民主评议小组评议情况报告并对评议情况进行点评;听取了盟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盟政协部分常委2018年度工作述职。

盟政协主席斯琴毕力格、副主席赵生、敖小孟、白丽霞、额尔登孟克、宝日夫、郭志强、秘书长孙军参加会议。副主席额尔登孟克主持会议。

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马峰、行署副盟长孟昭均应邀出席了会议。

斯琴毕力格指出,今年的民主评议准备工作充分,方法措施到位,有创新有亮点,营造了民主评议活动浓厚氛围。下一步,要创新民主评议,增强民主监督工作实效,要建立民主评议保障机制,规范民主评议程序和流程,创新民主评议形式,提升民主监督质量。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提高履职水平,建好桥梁纽带,加强沟通协作,开展好调查研究,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常委的带动作用,促进全体委员履职水平提升,政协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履职尽责,高度关注民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委员垂范,为社会立标,为政协添彩。

住我盟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各旗县市政协主席,部分盟政协委员,驻盟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各专委会副主任、办公室副调研员,被评议的锡盟移动分公司和锡林浩特市给排水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