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市委召开中共北京市委全会、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虒菁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2月24日下午,民建北京市委在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共北京市委全会、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司马红、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出席会议。

会上,民建会内经济、城市管理、文化、科技、法律等方面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对中共北京市委《在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学习并讨论。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在建设“四个中心”、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与会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的领域,围绕城市规划、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文化教育、城市治理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司马红对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代表性,我们将整理归纳,认真研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做好反馈。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京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