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张昌尔主持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08:1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2月2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事宜和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2019年1月上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办法、列席人员范围、特邀台胞侨胞代表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提案审查工作细则、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严实的作风、一流的标准,扎实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拉升工作标杆,重点起草好两个报告,组织好联组会议,遴选好大会发言,策划好集体提案,确保全会开出实效、圆满成功。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牛立文、肖超英、韩军、孙丽芳,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记者 聂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