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陕西省汉中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00: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治刚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2月21日,民建陕西省汉中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汉中市委主委刘伟主持,民建汉中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和部分会员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委会副主委何耘通报了新会员参训情况和基层组织带队情况。接着进行各地方及直属组织2018年工作总结和点评。由汉台区委会主委王玲、勉县支部主委殷强、城固县总支部主委肖明全、南郑区支部副主委冯树杰、市直总支部主委王晓娟、市直三支部主委张仁杰、市直二支部主委孟爱民和陕西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常红梅等8位各地方及直属组织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18年开展的重点会务工作,市委会刘伟主委对各组织开展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后分别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市委会原副主委张晓平就市委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总结讨论稿做了通报,委员们进行了审议。何耘副主委就汉中市“两会”大会发言及提案议案建议工作进行了传达,对市委会部分规章制度修订征求了意见。会议还协商调整加强了市委会内设机构组织及负责人。

刘伟指出,民建市委今后工作重心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四个服务”。即做好服务履职尽责、服务社会活动、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服务组织和队伍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增强民建市委会的向心力、执行力、影响力、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的能力;二是加强学习,把握正确方向,即把握好政治方向、事业方向和为民服务方向;三是切实加强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保障;四是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年初要对工作目标定性定量,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和会内活动,奉献社会、体现价值;六是做好会员和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为会员和会员企业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体现组织的关怀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