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7 08: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河南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副主委沈开举、李金枝、朱彤晖、李德民、乔学达、马玉霞,秘书长李远出席会议。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由沈开举、朱彤晖主持。

张震宇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民进河南省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民进全省广大会员,落实民进河南省六届一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突出时代特色,注重政治引领,思想宣传工作达到新高度;加强领导,夯实基础,组织建设迸发新活力;创新机制,深入调研,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发挥平台优势,打造特色品牌,社会服务工作展现新面貌;优化干部队伍,提高工作水平,机关建设呈现新气象。省委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为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对于今后一年的工作,张震宇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事多、要事多。今年6月份召开的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会议还听取了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海云代表民进河南省第六届监督委员会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对2018年度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河南省委会委员、省直基层组织主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驻豫民进中央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及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党派处调研员陈静应邀出席会议。

期间,还举办了民进河南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书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