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站位谋事高水平建言

发布时间: 2018-12-26 15:22:0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邹丽平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宜宾市政协日前召开五届第十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宜宾市政协主席吕晓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全面谋划明年工作,坚持高站位谋事、高水平建言、高质量履职,在服务“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长江生态第一城、加快建设长江上游区域性教育科技医疗文化中心、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建设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加快建设四川南向开放枢纽和沿江开放高地、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等方面务实履职尽责,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