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 “加强物业管理,提升小区治理水平”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18-12-26 11:4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加强物业管理,提升小区治理水平”专题协商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卓渊应邀参会。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区直有关部门、各委员组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及社区、物业公司、业委会代表等60多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赳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学习文史委员会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协商会调研准备情况,高新区规划建设部、澛港街道、潮音街社居委、芜湖市三江物业管理公司、汇成名郡业委会分别汇报了物业管理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意见建议,王宗之等8位常委、委员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加强物业管理,提升小区治理水平谈了思路及建议。

马卓渊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此次协商会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委员发言对加强全区物业管理,提高全区小区治理水平很有启发性。他还通报了下一步区政府加强物业管理的主要做法和打算。

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在讲话中对此次民主协商会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分析了我区物业管理的难点和重点,就进一步强化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建言材料的整理与落实,有关专委会要认真收集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写出高质量的建言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