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14:56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12月25日,天津市政协与团市委围绕“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联合开展“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
  张金英一行来到北辰区青光镇入户慰问了扮靓家庭青少年代表,观看了“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动漫宣传片和活动掠影,听取了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部分市政协委员、爱心扮靓公益联盟单位代表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金英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政协委员关注民计民生、反映社情民意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对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不断探索完善共青团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机制。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影响力,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新格局。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围绕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法治宣传教育、社会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畅通利益诉求渠道,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