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外侨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04:11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龙锟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省政协外侨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12月24日下午,十二届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外事侨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了2019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副主席李心出席并讲话。

袁宝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抓住重点、精准建言;三要加强自身建设。

李心对外侨委明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切实增强政协外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起来、勤起来、动起来。二是切实提升履职水平,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三是切实围绕外侨特色,突出履职重点。四是切实发挥好海外侨胞众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