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5 11:35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刘亚辉 | 责任编辑: 胡俊

原标题:刘伟主席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12月19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提出落实措施。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大推动作用,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伟大实践取得的宝贵经验,庄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对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提出明确要求,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作出再动员、发出新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认识、学习、实践、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按照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提出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把伟大旗帜举得更高更稳;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引领改革开放的“主心骨”,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要深刻认识以人民为中心是改革开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践行好初心使命;要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关键所在,发挥优势助推发展;要深刻认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重大意义,努力为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凝聚共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