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建赤峰市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5 11: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民建赤峰市委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2月22日,内蒙古民建赤峰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赤峰市召开。民建赤峰市委主委迟全利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民建赤峰市委副主委王丽云主持会议。秘书长王景双及民建各总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迟全利对民建赤峰市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度,民建赤峰市委在民建内蒙古区委和中共赤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推进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面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不断增进共识,勤奋工作、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为赤峰市的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王景双宣读了关于民建赤峰市委第四届委员会成立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妇女委员会、企业委员会、金融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和科教委员会正式成立。迟全利、王丽云、王景双分别为新会员发放了会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