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对省政协专门委员会进行更名

发布时间: 2018-12-25 10:03:57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陈婷 李维苇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记者从在成都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15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第12次主席会议获悉,根据《关于〈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省政协拟对3个专门委员会更名。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林书成、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政协涉改专门委员会更名及其领导成员、分党组成员职务任免等问题,决定提请省政协十二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审议。此次更名涉及省政协农业委员会、文体医卫委员会、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度协商计划(草案)》《政协四川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委员学习工作的方案》。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程富,省政协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邹吉祥、杨冬生、刘仁勇、李伟、郑学炳、姜怡、朱晚林、姚斌、吴显奎、周敏谦、李华锋,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杜兰举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