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甘肃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郭天康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11 | 来源: 每日甘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郭天康做工作报告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朱婕)农工民主党甘肃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12月21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理论,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完善考察调研制度,整合各方面专业人才,切实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发现问题敢讲真话,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实效,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为助推我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