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在川成立新支部 超半数党员有留学经历或海外关系

发布时间: 2018-12-24 10:33 | 来源: 四川在线 | 作者: 付真卿 | 责任编辑: 胡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12月23日,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工委第七支部成立大会在蓉举行。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工委第七支部的批复》,致公党四川省委委员、四川省投资促进局三处副处长何培龙被任命为支部主委。

据记者了解,新成立的第七支部有正式党员75名,平均年龄37岁。其中,50.66%的党员有留学经历或海外关系,60%的党员有大学学士以上学位,84%的党员在企业工作。这是一支来自各行各业,年轻、有活力、综合素质较高的队伍。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突出侨海特色,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四川发展。支部要带领党员紧紧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发展战略,以推动全域开放、服务脱贫攻坚、助力高质量发展等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员联系广泛和学历高、活力强、视野开阔的优势,将支部的智力优势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