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广东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学习会现场。

中国网据台盟广东省委消息 12月19日上午,台盟广东省委机关召开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职副主委郑广台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盟省委机关要按照李希书记对广东省今后工作的部署,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和协调发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学习会上,专职副主委郑广台、秘书长高洁及机关处级干部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广东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和“省直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能,认真做好自身工作,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文/图 陈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