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民建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民建河北省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12月18日,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由民建北京市委、民建天津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主办,民建廊坊市委承办的“脉动京津冀 携手创未来”系列活动在廊坊市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秦博勇、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司马红、民建天津市委主委李文海、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中共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出席活动。

京津冀三地民建主要领导和200余名民建企业家代表应邀参观丝绸之路文化中心和润泽信息港雄安新区展厅及京津冀成果展厅。

项目推介会

廊坊市政府为三地民建企业家代表举办了招商引资政策和重点项目专场推介会。范社岭主持项目推介会。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玉宝致欢迎辞,廊坊市商务局李克俭在会上为大家介绍廊坊市招商引资的各项政策,廊坊市机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信向大家介绍了廊坊市临空经济区的总体情况,民建会员、廊坊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董事长张颖为大家介绍了综合体的总体情况。

秦博勇、京津冀三地民建主要领导和600余名民建会员集体参观了《京津冀民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和“燕京八绝”非遗艺术作品展。

最后,京津冀三地共同举办了文艺演出。秦博勇观看了文艺演出活动并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大家欢聚一堂,迎来了京津冀民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交流活动。受郝明金主席委托,她代表民建中央,对这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民建中央副主席秦博勇讲话

秦博勇指出,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隆重召开,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40年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各领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年来,民建与改革开放同行。作为经济界参政党,民建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加入,引领企业家会员开拓进取,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事业。在民建中央领导下,充分展现民建界别特色,履职尽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成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秦博勇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围绕大局建真言,要不辱使命担责任。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引导广大会员客观看待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困难,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切实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由李文海主持,冯韶慧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司马红代表京津冀三地民建致辞。演出以舞蹈《花开幸福年》开始,以合唱《不忘初心》结束,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京津冀三地民建会员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精神风貌。

中共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廊坊市政协主席李波,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邵二玲等市领导陪同参加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