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37:53 | 来源: 光华时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省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向引领改革并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致以敬意,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和力量。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业绩,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大家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政协机关工作和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一线新气象,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力量。

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省科协主席史可要求,农工党全省组织和党员要紧紧围绕更好服务改革开放大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目标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改革开放共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推进各项工作。

民盟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民进省委会机关干部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动员全省民进会员双岗建功,履职尽责,担当起新时代重任,推动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九江市政协委员、农工党修水县总支主委朱伟鹏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修水总支在革命战争年代的优良传统,引导和团结农工党员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加油鼓劲、献计出力。

九江市政协委员、九江创声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李定强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抢抓全面深化改革机遇,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弄潮儿。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深入人心,国家发展前景光明,令人欢欣鼓舞”,鹰潭市政协干部表示,要更加自觉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征程,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强化忠诚担当作用,助推改革发展,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赣州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说,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履行政协职能新思路,坚持高质量精准履职,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磅礴之力,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事业参与者、实践者、推进者的政治责任。

吉安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表示,要时刻牢记改革开放历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行动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贡献智慧和力量。

南昌市西湖区政协机关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榜样,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为竭力打造“四梁八柱”,加快建成“幸福西湖”发挥政协作用。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瑞昌市政协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职能,不断提高新时期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都昌县政协机关干部表示,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光明前景,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通过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开创都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口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建设“五个湖口”贡献力量。

永修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积极投身改革、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向改革开放中涌现的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发展之策,助推永修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浔阳区政协机关干部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发展主题主线,紧贴群众关切期盼,不断凝聚政协力量,发挥政协优势,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奋力开创“实力、活力、魅力、和谐”现代化浔阳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庐山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扎实履职,为庐山市改革发展稳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高安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更加担当实干,围绕贯彻落实省委“24字工作方针”和市委“产业兴市、工业强市”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协商议政新形式,广泛汇聚政协智慧与力量,着力提升建言资政实效。

宜丰县政协主席舒彬提出,要紧紧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县各方面的力量汇聚起来,把各种积极因素调动起来,积极画好建设“大美生态、科技文明”新宜丰最大同心圆。

井冈山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表示,要以这次庆祝大会为契机,按照大会提出的九点总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三最一跨”目标,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铅山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说,今后要进一步弘扬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改革开放中,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履行政协职能,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本报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