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农业委高质量履职 促“三农”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12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2月18日,四川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政协农业委”)召开主任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四川省政协农业委2018年总结和2019年重要工作安排。2018年,四川省政协农业委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扣中心大局献计出力,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精诚建言、务实出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祝春秀对四川省政协农业委过去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广泛凝心聚力、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上下功夫,组织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会掌握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导委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高质量建言献策,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在围绕中心搭建平台、紧扣发展建言资政上下功夫,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强化专家智库支持,切实提高调研视察工作质量,以高质量的建言资政成果助推“三农”工作和治蜀兴川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加强自身建设,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以政治建设作为统领,发挥好省政协农业委分党组作用,全面加强专委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廉政建设,认真做好委员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增补农业委兼职副主任建议人选,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地方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李华锋,四川省水利厅厅长、省政协农业委副主任胡云参加会议。省政协农业委主任、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