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秘书长与各民主党派山东省委省工商联驻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11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2月20日下午,十二届山东省政协秘书长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驻会负责人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山东省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山东省政协2018年调研协商工作完成情况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2018年度提案办理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驻会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拟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提案情况和2019年度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并对省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艺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多聚同心同行之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下携手前进。要围绕我省中心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实效,为山东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参考。要加强协作配合,密切工作交流,多叙统一战线之情,搭建发挥党派人才优势的履职平台,形成推动工作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