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玉田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1 16:51:04 | 来源: 河北政协新闻网 | 作者: 张富城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2018年12月20日上午,河北玉田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加快我县电商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县政协关于加强我县非煤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的调研报告》。会议邀请副县长盖青松和政府办主任韩田野出席。
  会议结束时,县政协主席王跃飞强调当前县政协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全年工作的扫尾和总结。各专委会、联络组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总结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能弥补的问题要认真弥补,具备条件能完成的活动要努力完成,争取给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抓紧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把2019年作为“县政协工作质量提升年”,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紧密聚焦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抓好“提案撰写、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委员管理、党的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推进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抓紧筹备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从今天开始,着手组织谋划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特别是起草一个高质量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县政协一年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着力在特色、亮点和可行性上动脑筋,使县政协工作紧密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聚焦民生工作,充分发挥县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