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辉在台盟中央座谈会上表示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8-12-21 11:0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泳 | 责任编辑: 胡俊

本报讯(记者王泳)12月20日,台盟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苏辉表示,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扩大开放、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作出了重要部署,指明了前行方向。全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推动台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苏辉指出,改革开放40年,台盟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在实践中,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台盟不断发展的根本之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台盟在新时代继续前行的力量之源。台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再深化。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