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座谈会上表示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坚定走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决心

发布时间: 2018-12-21 08:5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廉维亮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 民建中央19日在京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郝明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民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郝明金要求,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及阐述的九条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的启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谋划和布局。

座谈会由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主持。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等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