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教育委分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0 09:48:15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屈波 阳亚舟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政协教育委”)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政协教育委分党组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高标准抓好省政协教育委分党组建设;要学深悟透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聚焦省委战略谋划和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方式履职尽责,为助推我省教育体制改革和教育水平提升,助力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省政协教育委分党组成立文件,研究明确了分党组成员分工安排。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各专委会分党组工作规则(试行)》,审议了分党组成员联系中共党员、中共党员联系党外委员办法及细化安排,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及省政协教育委2018年工作总结,研究了分党组及专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

省政协教育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