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看望天福集团创办人李瑞河

发布时间: 2018-12-20 09: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看望天福集团创办人李瑞河

合影

12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来到北京天福茶文化馆,亲切看望了前来北京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活动的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瑞河。苏辉首先代表台盟中央向李瑞河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苏辉表示,新年元旦将至,借此机会祝愿李先生和天福集团的全体员工们,新年快乐,事业发达,阖家幸福,也祝福台湾的乡亲朋友们新年快乐,事业进步。李先生是台盟的老朋友,在庆祝祖国大陆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来到北京,作为岛内同胞的代表参加国家隆重的庆典活动,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光荣。苏辉对李瑞河多年来致力于两岸和平发展和社会融合,大力促进两岸经贸交流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奉献表示赞赏。希望在新的历史起点,越来越多的台湾乡亲同胞,心系两岸,爱国爱乡,与祖国大陆同胞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不断进取,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多做实事,贡献力量。

李瑞河十分感谢苏辉主席来看望他和天福的台胞乡亲,感谢台盟多年来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帮助。他表示,他来大陆投资的这几十年,亲眼目睹了大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天福集团和千万家来祖国大陆投资的台企一样,正是伴随着大陆的经济社会进步和发展,企业才得以做大做强,快速成长。两岸只有亲上加亲、密切交流,台商才有钱可赚,老百姓的日子才会越过越好。苏辉和李瑞河在交谈中,多次提到家乡台南的风土地貌和民情习俗,对故乡的那份浓浓的乡情亲情溢于言表。

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潘新洋,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等参加会见。(文/联络部 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