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峰观看“陈铎和他的朋友们”朗诵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49: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观看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中国电视六十年——陈铎和他的朋友们”朗诵会,并会见了部分参演嘉宾。

朗诵会由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分为青春纪念、黄金时代和不忘初心三部分,以诗歌影像音乐舞蹈为手段,全景化展示六十年来中国电视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是陈铎先生从事电视工作60年历程的汇报。

陈铎曾任民进第九届、第十届中央委员,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朗诵艺术家、我国第一代电视工作者、首批金话筒奖获得者。他参与开创了中央电视台译制片的编导配音工作,开创了中国电视节目双人主持的先河,是中国电视事业的开拓者和中国纪录片奠基人之一,见证了中国电视事业60年的风雨历程。

来自中国电视主持、播音朗诵以及表演艺术界的老中青三代嘉宾参加了演出。朗诵会由北京陈铎艺术创作室、华视嘉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朗诵会互联网艺术平台承办。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办公厅主任朱效利陪同观看朗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