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8 13:5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初梓瑞 | 责任编辑: 耿鑫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初梓瑞)17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出席,宣布论坛开幕,并于当天在人民微博发文表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核心是“诚信”二字,信为本。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

李金华在微博中还表示,任何企业都应始终认真履行其对国家、社会、消费者及企业员工的承诺,继而取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最大信任,这是一个企业长效健康发展的命脉所在。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

本届论坛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十三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谢经荣、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副司长王春燕等出席并致辞。

十三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谢经荣

张首映表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继往开来的时刻,与大家共同探讨新时代企业如何开启责任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人民网已连续举办13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活动,这是互联网关于企业社会责任最早、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今年,评选活动升级为高峰论坛,并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正是希望在新起点上与各位一道,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众智、汇众力、扬众善,共同书写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新篇章!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