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巡展走进湖北

发布时间: 2018-12-18 08:53:41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张辉 | 责任编辑: 王静

12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巡展在武汉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秦顺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秦顺全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重大历史性决策,更是决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九三学社命运的重大历史性决策。要始终牢记,40年来九三学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创新实践的结果,是社会各方面积极支持的结果。

秦顺全强调,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此次巡展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主办,九三学社北京、湖北、江苏、山西、唐山书画院协办,共展出100余幅书画作品,展期4天。